婚禮小物茶包--喜氣紅(10盒)

原價 350   網路價 320

 

喜盒裝(10盒)--喜悅茶包2包(每小包約2g)+喜糖2顆

規格
樣式
 

產品說明

 

「茶」在傳統婚禮習俗中有其文化價值,將傳統婚禮「奉茶」習俗融入創意茶包,結合傳統與現代的風格,健康、無毒,最具台灣特色的【分享喜悅 喜茶】紅玉茶包婚禮小物,讓親朋好友能夠品茗到最幸福甜密、最健康安全的囍茶。

 以老欉阿薩姆種紅茶與台灣野生山茶樹育成,1963年定植茶園栽培迄今,嚴選紅玉紅茶(台茶18號)老欉茶樹製成之茶葉精華,茶湯明亮艷紅,富含天然果香,口感圓潤甘醇 (不是機器採收的碎片製成的袋茶喔~)。

以最討喜的囍字為主題設計元素,「分享喜悅 喜茶」茶包是以Q版的新郎、新娘捧花造型圖案呈現,包裝盒則是以最討喜的囍字為主題設計元素,喜氣的紅色和現代感的白色、綠色的組合,內裝喜悅紅玉茶包2包,搭配2顆喜糖,最能表現新人幸福的喜悅。也是新人用來表達對於不遠千里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一種感恩與感謝之意,感謝賓客們為新人婚禮祝福的見證,並且祈禱和祝福能為他們帶來好運。

適合當作送給每位賓客的婚禮小物、迎賓禮、送客禮、二次進場小禮物,以及姐妹禮、伴娘禮、探房禮。

超有誠意的謝禮,每一位來祝福的賓客們,都可以帶回這份小禮物,分享著新人幸福的喜悅。

附件下載:
222
  
          相關產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