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阿薩姆紅茶專賣店」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山楂腳社區,清新、簡單與融入環境的建築,這是從事空間規劃設計的店長葉韋甹,於98年6月返鄉接下父親葉登圳的紅茶產業時,親手所打造健康-無毒的紅茶專賣空間,並以父親名字的「圳」字為店名登記,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



自我懂事以來,見父親總是辛勤農務,年幼時心理就打一個問號,難道農民就只能是一個農業生產者,當產業沒落時,就必須面對著親手栽種的茶葉,是否廢耕的殘酷問題。在土地上辛勤的付出,流過的汗水,一夕之間可能全無價值可言。當初家父不忍放棄多年心血栽種之老茶樹,堅持維護至今, 而危機也正是轉機,因九二一地震後,南投農業由政府輔導轉型,變成觀光農業。阿薩姆紅茶風味再度挑動時尚飲用者敏銳的味蕾並吸引大眾的注意,內心便清楚的告訴自己,不要再看到一樣的歷史重演。讓單純的生產者也能兼具銷售能力,兩者合而為一,將品質及產值提升推廣至市場,如此才能保障茶農基本的生存權不被淘汰。

魚池鄉(日月潭)得天獨厚的氣候及地理環境,再加上沒有工業污染的水質,造就了每一棵茶樹最自然的生長過程,我們以人工採摘一芯二葉,再經萎凋-揉捻-發酵-乾燥之製作過程,保留了每一片葉天然健康的好味道。我們的茶堅持不噴灑農藥及化學防潮劑,用心確保喝的健康養生。

建國百年「2011南投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在評選委員會專家審查及民眾票選結果,「貴族時尚禮盒」天然-健康-無毒­的品牌優質形象,結合阿薩姆紅茶獨特沉雅香氣及圓潤甘醇的茶湯,以優異的總成績排名,榮獲了2011南投十大伴手禮精選商品。


◉圳阿薩姆紅茶專賣店  
◉55543 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山楂腳巷16號
◉統一編號:25322725
◉專賣店電話:049-2897-528
◉手機:0933-193-641




www.6000.com.tw  網頁設計